卑微酥盐好久没写东西了
 
 

【信白】相性一百问 上

设定龙信狐白,非王者荣耀官方背景,架空,文笔渣有ooc慎入。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 
李白:[不耐烦]我不是很想回答这种智障问题。
韩信:韩信,字重言。
2:你的年龄是? 
李白:[想了想]几千多岁吧?不记得了...
韩信:年长于他。但确是不太记得了。
3:您的性别是? 
李白:[无语]...毫无疑问是个男的。
韩信:男。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 
李白:要我形容自己的性格啊...应该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那种???
韩信:[眼神变得危险]是吗?
李白:[心虚]哈哈哈开玩笑的[正色]我不知道这种叫做什么性格,我只是想要努力做到很多事情,守护好青丘子民,还有,一直在他身边。
韩信:没有什么特别的性格,非要说的话是沉稳。
5:对方的性格呢? 
李白:他是稳重霸道的白龙,很强大对我也很温柔体贴,在我身后默默保护着我,总感觉没有什么事是他解决不了的。他很少露出脆弱的一面,不过有时候也会故意耍赖,我也乐得配合他。
韩信:[微笑]他可不是个坦率的人,很傲娇的,外冷内热,明明想要什么却总是不愿承认,可爱极了。 有时他做事会很莽撞,我会非常担心他。他酒量比我好些,但我可以用内力化酒,所以他喝醉了会很依赖我,像个小孩子一样不愿放开我的手。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
李白:[怀念]在我刚一百多岁的时候吧,那时青丘设宴款待众多宾客,我无聊就跑了出来,自己在樱花树下喝酒赏月,然后我就看见了他。
韩信:就是他说的那样。我觉得闷便出去透气,就看见树下有个人影。我们一起聊天喝酒,后来慢慢熟了起来。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 
李白:很高冷...感觉是不易接近的对象。
韩信:有吗?我觉得我当时还挺温和的啊...反正,我第一次见到他,有风拂过,花瓣在他周围飘落,挺美的。
李白:是我美还是花美??
韩信:[笑]当然是你美。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 
李白:喜欢一个人当然要喜欢他的全部啊。
韩信:同意上面的意见。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李白:[脸微红]做...做太多...
韩信:嗯?你刚刚不是说喜欢我的全部吗??
李白:就...也不是很讨厌啦...但是第二天会很累的...
韩信:那我以后稍微节制一点。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 
李白/韩信:当然好。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李白:[思考]重言,韩重言,白龙,傻龙,蠢龙,笨蛋白龙,笨蛋韩信。
韩信:狐狸或者是太白。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李白:我对现在的称呼挺满意的。
韩信:重言就好,我觉得这种平淡的就很好了。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 
李白:[扬起下巴]他本来就是龙,而且是最高傲的白龙,这还用比喻?
韩信:小而可爱的雪狐。但不代表没有战斗力,接近他也是危险的。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 
李白:[思考]不知道送什么...给他跳剑舞?啊这样子一定会被吃干抹净的吧...一般是送需要的东西。
韩信:送他新的酒壶,还有带他去凡界玩。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 
李白:和他一起出去玩。
韩信:他送的我都喜欢,最喜欢的是他自己,虽然他已经是我的了。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李白:也不能算是不满...就是他身上要背负的太多了...龙族的争端,青丘的是非,世人的非议...我希望他可以让自己轻松一点,别把自己逼得太紧,把责任都压在自己身上。韩重言,你听好了,你不再是孤身一人了,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承担。
韩信:[揉揉李白头发]好,狐狸,听你的。
17:您的癖好是? 
李白:我喜欢喝酒,还有和他在一起。
韩信:喜欢抱着狐狸睡觉算吗?
18:对方的癖好是? 
李白:[白眼]喜欢抱着我睡觉算吗?
韩信:我把发散开的时候他总喜欢挑起一缕在手指上绕啊绕,玩的特别开心,每次这个时候我就去亲他的眼睛。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
李白:大概是生气的时候一个字不说吧?他不知道自己哪做错了就会好气又无奈。
韩信:我让他第二天下不来床。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李白:没有啊,我不会真正生他的气的,那都是开玩笑。
韩信:和他在一起没有不快的时候。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 
李白:[微笑]所有人都知道龙族族长娶了青丘狐帝,你问我什么程度?
韩信:是彼此最亲密的人。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李白:在青丘。
韩信:嗯,那次宴席结束后,我们约好了他带我去看青丘的风景。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 
李白:[怀念]我们一直逛到日落,夕阳照在他脸上,好看的不得了。空气很安静,我应该就是那个时候才开始慢慢喜欢上他的吧。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 
韩信:只是普通的朋友。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 
李白:龙族,青丘,凡界的各个地方。
韩信:还有桃花林,那儿我们经常一起去。那棵大树旁还有几年前的桃花酿呢。
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 
韩信:我们两个人的生日都是,会准备爱吃的菜和桃花酿,我们无话不谈。
李白:是啊,和他在一起的话,就不会感到无聊寂寞呢。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
李白:是他。他神神秘秘的把我约到桃花林,我还以为瞒着我做错什么事了呢。他还把从小带在身边的玉佩送给了我,我后来才知道,
那是他用自己的血浸泡过的。龙血百毒不侵,也是上好的良药,龙族皇室血脉更甚。长期接触对修为和身体都有好处,玉佩接触毒物会有反应,但我可舍不得用它试毒。
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李白:山无棱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。
韩信:可以把一切都给他。
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 
韩信:爱。
李白:当然爱啊。我最爱也只爱过那条傻龙。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 
韩信:我们几乎一直在一起,约会的话也是一起离开家又一起回家。所以如果迟到我会想他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,会去找他。
李白:凭我们的修为还有已经做过的关系,两人之间是会有微弱的感应的。如果他没事就等他,然后好好教训他一顿。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
韩信:酒。
李白:鲲。 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李白:用特别低沉磁性的声音在我耳边叫我的名字。
韩信:撒娇一般的看着我,不说话但眸子水光泛滥,狐耳一抖一抖的,想说什么也没办法说了,只想吻住他的唇,一遍又一遍的舔舐。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 
李白:[严肃]我拒绝回答这种假设性的问题。首先我不会变心,我相信他也一样。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 
韩信:你没听见我家狐狸说的吗?过。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 
李白:[害羞]哪儿都喜欢...很喜欢腹肌...因为我没有...
韩信:挺喜欢狐狸耳朵的,手感很好,还有眼睛,里面像装着璀璨星河。我家狐狸哪都好看,我都喜欢。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 
李白:做的时候性感地勾起嘴角。简直...
韩信:同样是做的时候,眼角嫣红,眸中带水,发出细碎可爱的叫声,让我忍不住狠狠蹂躏他。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 
李白:他向我求婚那天,布置很华丽完美但我却不太记得了,只记得月光很好,我听到自己的心加速跳动的声音,每一下都只因为眼前他略带局促的微笑的脸。
韩信:[搂过李白]就是他说的那天。我很紧张,因为外界因素太多,他很可能不会答应。后来他还是同意嫁给我,不然我们也不会像今天这般幸福。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李白:有过啊,瞒着他去喝酒,还喝醉了然后被他抱回去。我觉得自己挺善于撒谎的,为啥总是能被他识破呢?
韩信:撒过。我还是龙族太子的时候,有一次去做极其危险的交涉,怕牵连到他就骗他说是很简单的一次面谈,后来差点没能回来。我就只骗过他那么一次,会不敢看他的眼睛,一对视上就无法隐瞒什么事情了。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 
李白: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们十指相扣,那就是最幸福的。
韩信:早上他在我怀里醒来,冲我笑的时候。觉得很幸福所以会抱紧他。
40:曾经吵过架吗? 
李白:平常只是小打小闹不能算是吵架,不过只有一次我们冷战了很久。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
韩信:那次交涉后我伤得很重,本打算养好再见他却被他发现了。也是那次让我知道以后不能再瞒着他。
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 
李白: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憔悴的样子,他身上还有伤,也答应以后不会再骗我,我一个心软就原谅他了。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 
韩信:我们大概不会再有转世了吧?就一直在一起就好了。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 
李白:他含笑望向我的时候。眸中有浓浓的,化不开的情意。
韩信:感觉自己一直被爱着。
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……? 
李白:没有这种时候。
韩信:以后也不会有。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 
李白:爱他,陪伴他,关心他,风雨同舟。
韩信:相互信任,相互理解包容,永远有我在他身后,为他可以倾尽所有。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 
韩信/李白:没有。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 
李白:没有自卑,有什么事都可以和他说。
韩信:是这样的。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 
韩信:公认的。当然,我们为此也付出了很多努力。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 
李白:我们的爱,要比永远久一点。
-tbc-

09 Jul 2017
 
评论(9)
 
热度(34)